鹿莫目离

弧长+躺平咸鱼
随手写点文字圆我的意难平
感谢喜欢我文字的每一个人

【封吞】时间 番外

明天开学,吃点糖

封吞高亮――

有天顾――

包甜――

(你们真的不考虑看看我以前的文章吗)(小声)(看看骁仔啊.....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七

最后的结局也不必多言,鬼骁修改了时间线,并在阿撒兹勒的建议下,在地狱接了个闲职,平时没什么事,必要的时候去跑几个宇宙就行,也算落得个清闲。我只是个小小的记录官,比不上安月琴那种大人物,仅仅记录一些我感兴趣的见闻罢了,故事到此理因结束,但请原谅我的私心,接下来我就要讲述一个微不足道的事件了。

“老板?”鬼骁站在一个普通的书店外,书店的招牌仅仅是几个不起眼的英文字母:book。他敲敲门,见没人回答便推门而入,进屋后让人感觉这里面空间似乎比外面看上去还要大一些,房间的布局大体是个十字形,除了四周的书架以外,当中几张拼在一起的桌子上堆满了书本,墙角和地上也都堆放着书籍,这杂乱无章的地方供人站立行走的通道几乎没有,空间都被那些随意摆放着的书堆给占了。

纸张和皮革特有的气味充斥在空气中,也说不上难闻。再往里走几步,可以看到一张办公桌,桌子后面的沙发椅上坐着个男人,看上去二三十岁,头发乱糟糟的,穿着黑色的衬衫和西装,敞开着领口,一副不修边幅的模样。

见到此人,鬼骁却莫名有一种熟悉的感觉,就像多年前的那个人。可是任务还是要做的,于是他也没有多犹豫,开口道“你就是天一吧,我来取阿撒兹勒的东西...”他话还没说完,名叫天一的男人抬起头道“你要的东西在里面的房间,”天一仔细的观察着鬼骁,似乎确认着什么“你倒是和阿撒兹勒一点也不像啊,明明他也算你名义上的父亲。”“看起来你和他挺熟?”鬼骁见此便明白他们之间肯定发生过什么事情“是啊,当时欠他一个人情,所以就来帮他看管来着...”

“老板,你看起好闲啊”一个声音突然插入对话“要不要,继续我的测试?”带着眼镜的黑发男人推门进屋,看见鬼骁到是愣了一下“你就是吞天鬼骁...不愧是阿撒兹勒的儿子啊,也算是有出息了..”他意义不明的念叨几句“顾问,你可别吓着鬼骁了,我还指望他把那个家伙带走啊”见到来人也不惊讶,天一瞪着个死鱼眼,自然的引导话题“鬼骁,里面房间的床上还是哪,自己找找,我和顾问还有点事。”

语罢,一股不知名的力量把鬼骁推向房间门口,鬼骁想到大约是传述者的能力,也没多惊讶准备打开门,可门却自己从里面打开,一同到来的,还有他埋在自己心底的一个声音,熟悉又近乎于陌生。

“一大早上吵吵什么,扰人清静..”来人眯着眼睛似乎刚刚睡醒,半响忽然一怔,低下头,看着鬼骁道“嘿嘿...好久不见...一米六。”

鬼骁的脑子难得有些当机,可身体替他回复了这一句问候:没有任何武器、招式,仅仅是单纯的一拳,直击封不觉腹部。万万没想到会被打的觉哥自然吃下这一击,纵然现在是强级强者的他也后退几步,倒在床上,捂着肚子哀嚎:“鬼骁你这可是谋杀亲夫啊...要是我就这么半身不遂,你下半辈子的幸福也没了。”

“不好意思”鬼骁下意识道歉却马上改口“个屁啊!!你这混蛋想去哪就去哪吧,谁管你什么半身不遂!!就算你成植物人也是你活该!!”语罢,转过身对着床站着。看着炸毛猫咪般的鬼骁的,封不觉难得咽下所有反驳的话语,从后面抱住鬼骁,以他的视角,刚好可以看到鬼骁的所有表情。封不觉把头埋在鬼骁的肩膀上,朝他的耳边吹气道“哥这不是回来了吗,而且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,之前的事我也会讲给你的听的,在以后我们漫长的生命中一点一滴,不加隐瞒的全部告诉你”封不觉的声音低沉又充满磁性,有着一种让鬼骁安心的音调“所以,原谅我,好不好?我亲爱的小男朋友。”他亲亲鬼骁的耳垂,这近乎于犯规的行为也快让鬼骁缴械投降,封不觉毕竟是鬼骁心心念念也割舍不了的那个人。

“切,那就暂且..”却不料鬼骁话没说完就被打断“封不觉,你这混蛋可别想那么快成功。”顾问推门就进,注意到有人在的鬼骁也不自然起来,挣扎出封不觉的怀抱。“不就是喝了你三瓶番茄汁,然后换成西瓜汁了吗..有必要在你儿子快追到媳妇时,来插一脚的吗...”封不觉翻着白眼,不满的向顾问说道“西瓜汁就是毒药,你这不孝子!天一都没这样做过!”“这种台词就像‘我爸都没打过我’吧,你这老混蛋。接下来你是不是要哭着找天一收拾我啊...”面对封不觉的吐槽,顾问只是耸耸肩,没有理会,到是对鬼骁道“可千万不要着了封不觉的道,他骗人的话可是一套一套的,别像我当初轻信了那个混账老板,天天过着被压榨的生活..”“顾问,我听的到的喔”天一面不改色的插了一句“谁管你呀!你这欠我30万的家伙。”他转头就朝天一吼了一句,接着面对鬼骁,却欲言又止,最后沉默半响“算了,就这么些了。鬼骁,好好收拾这小子。”语罢走出房门。

目睹一切的封不觉淡定的关上门,趁着鬼骁还在发愣的时机,再次抱住鬼骁“所以你的回答是...”鬼骁低着头,他红色的长发刚好遮住他脸上的所有表情,觉哥也不催,默默等待最后的结果。

一会儿,鬼骁似乎下定什么决心,快速的转个身,闭上眼睛认命般吻上封不觉的嘴唇。这仅仅是一个蜻蜓点水的吻,自然不可以满足觉哥“傻瓜,接吻要这样”说着,他便再次吻上鬼骁的唇。

时间仿佛在这一刻静止,过去的经历,不去寻找的原因,似乎已经不在重要,这里只有他们彼此,只有他们眼里藏不住的欢喜与爱意。








“你最后干嘛不继续说了”门口,天一喝着咖啡,向顾问发问。“切,你管我”顾问翻了个白眼回答道,可他却抑制不住回想起那段记忆。

“你要不要,继承传述者看看”

“等着被你压榨吗”

“不,因为我喜欢你,不想你离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┙

“两个人都一个鬼样...明明是我儿子来着”顾问低声念到。

评论(1)

热度(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