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莫目离

弧长+躺平咸鱼
随手写点文字圆我的意难平
感谢喜欢我文字的每一个人

【封吞】时间③

已完结,31号还是1号发番外和杂谈

【高亮――】

【有部分是三渣原文】

本文封吞,注意避雷―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五

打开黑色盒子的那一刻,白色的光亮充斥着整个空间,下一秒钟他便出现在自己的床上,时间也回到那一天,在天堂的那群人要出现干涉他生活的那一天。他躺在床上,缓缓叹口气‘唯一的机会...那就是绝对不能出任何纰漏,我可是吞天鬼骁啊,我不会再犯这种过错了’鬼骁像是为自己打气般念叨几句,句子却不乏中二的气息。

还没想清楚处理事情的方法,就听到了敲门声“鬼骁?你不是说今天下午6点和人有约吗?换衣服吗?”“啊,马上。”鬼骁赶紧回答道,心里不禁一酸,他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听到过妈妈的声音了,也不敢有什么耽搁,赶紧起来换衣,顺便慢慢回想起今天所发生的事情。‘所以说...我今天是要去参加那群职业玩家的聚会是吧,当时的我是在想什么来着...喔,对了,修改记忆、超灵体之类的。’他边想着边看了眼时间,时针不偏不倚刚刚指向6点“6点了啊!又要迟到了...”语罢拿起放在桌上的帽子,急急忙忙出门去了。

“妈,我先走啦”

“一路顺风”

   ……

“哟,你可总算来了,叶芷姐可要等急了”阿修罗在门口接印鬼骁“啊,这不是来了吗。”鬼骁应着“你是不知道在等你的时候他们干了什么。本来庆祝嘛,挺好的,结果等你的时候,禅哥就突然开始‘我那个时候啊...’还把烟点上,叶芷姐本来就等人等着挺烦,又闻到烟味有点不舒服,就开始吵起来,追着禅哥打。小马哥见到有热闹,也赶紧加入...结果就成了大混战。我是特地跑来接你,才躲过这一捷。”说话间,他们便到了包房门口“准备好了吗”阿修罗问向鬼骁。“这不准备都要准备啊...”鬼骁吐槽般的接了一句。

刚打开门,迎面就是就是一块蛋糕,饶是第二次经历这些但是记忆总不是很清楚的鬼骁,还是被糊了一脸蛋糕。“忘了告诉你,步天歌在这里埋伏着呢。”阿修罗毫无愧疚的补充到。

“刚刚就在想步天歌为什么没和你一起来,还以为被不怕姐逮住了...原来是在这吗?!”鬼骁扶额道,却见他用手抹开脸上的蛋糕,顺手拿起一块蛋糕,追上步歌天“步天歌你这混蛋给我站住!!吃我蛋糕糊脸!!”“这不是我一个人的主意,阿修罗是主谋!!!”步天歌看鬼骁抄起蛋糕,就马上开跑“我管你,先收拾一个再说”鬼骁话音刚落,就把蛋糕糊到了步天歌脸上,趁他还没缓过神,他就马上去找阿修罗,只见阿修罗已躲到湿婆身后,“就算你躲到封不觉背后我也不会放过你的!!”毫无自觉的吼出这一嗓子之后,鬼骁就朝阿修罗奔去“封不觉又是什么新梗??大哥算我错了,饶了我吧!!”阿修罗见湿婆救不了自己也赶紧抽身。鬼骁听到这话,突然一怔,一股难以言喻的感情涌上心头,但他马上回过神“放屁,不可能!!”语罢,蛋糕已经糊在阿修罗的脸上。

叶芷也早已注意到鬼骁,见他停下手上的动作,便道“好好玩鬼骁,姐姐我先解决你醉哥。”这时叶芷俨然已经解决完禅哥,换了一个人在教训。此时秩序四大高手已经躺了一半,还剩一个悟死参玄在和湿婆聊天,他对鬼骁举杯示意,嘱咐他不要惹叶芷之后,也表示让鬼骁好好玩。

鬼骁见他们两个还没回过神,便准备去拿杯酒精饮料,恍惚间他好像听到另外一个人的声音“一米六,未成年还能喝酒呢”“要你管..混蛋。”“哎,这不,你是哥男朋友的嘛,当然要管,快别喝酒了,出去和朋友转转。.....不要自责了,这不是你的错...”“不存在的人还唠叨什么...算了”翅膀的声音突然响起“也该结束这一切了。”鬼骁把手上的饮料一饮而尽,和阿修罗和步天歌打个招呼,走出包间。

“好久不见啊...天堂的混蛋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六

“疯不觉,你可知道你在说什么?”伍迪朝觉哥说到。“我说什么...你心里自然清楚,”他摊摊手“不过是一个可以侵入命运的赌局之外的恶魔,来对我做了一场测试而已。还需要说的更清楚?阿撒兹勒”

“喔,有趣。你是从什么地方看出来的”阿撒兹勒到此也不在伪装什么,开门见山的朝觉哥发问。

“第一,‘吞天鬼骁’的态度,从片头cg来看,这个‘鬼骁’好像受尽折磨后选择认罪,那么他的心境,就自然不会在法庭上跟我扯那么一出。甚至还明确告诉我,他没有成年。这个梗...在那么多年后也该忘了,想必这也是你读取我的记忆后,创造的‘吞天鬼骁’吧。所以...为了不暴露,让他一直低着头不直视我。”封不觉顿了顿接着开口,“第二,是伍迪的态度,就算他要我给出解释,但是以他的性子,他可不会在我给出天堂方的说辞后,再加问一句。比起我,他可是天天和那群天使打交道,无疑是最明白天堂的家伙是什么货色...”

“第三,这里的一切事物,都与s2我布局的时候,一模一样。你的能力可以很方便创造一个沙盒,而为了让感受到这个事情的真实性,所以故意用我记忆里面的画面,在调暗几个色度。但是,在cg里面‘吞天鬼骁’明显经历无数次的审问,而在这之前,他也肯定走了法庭的那套程序。再者,那个黑袍男人说的话是‘看来你不过多久就可以离开了。’这倒从另外一个方面表示,不需要通过审判了。而且...离开了就真的代表释放吗?我看他马上面临的就是行刑。”

“最后一点,也是我最能肯定的一点。这根本不是我所认识的‘吞天鬼骁’,他的一举一动都是具有唯一性的,不存在任何生物可以复制。”封不觉缓缓道,他的眼睛里有他不曾发觉的认真与...深情。

“还没有察觉的吗,那也不算是什么坏事。而且如果是你的话..没准还值得我去保护....”阿撒兹勒意义不明的念叨一句“那么,再见。顺便,这个剧本就算你通关了,至于通关奖励...你迟早会用到的。”语罢,封不觉就听到了游戏提示。

【当前剧本已完成,180秒后您将被传送。】

“喂,阿撒兹勒,你到底是什么意思。”趁还有180秒,觉哥马上朝他喊到“还有..你想对吞天鬼骁做什么?!”

“明明不是他的什么人,还这么没有自觉...不得不说脸皮真厚。”阿撒兹勒答非所问,并不想回答封不觉的问题“不过你放心,我永远不会害他...永远不会。”

“切...姑且就相信你了。”觉哥意料的相信了阿撒兹勒的说辞,当然他明白,要是别人想害鬼骁,也不用来做什么测试,神不知鬼不觉的就可以把鬼骁做掉,毕竟...阿撒兹勒就算干预游戏,也没有人敢发出怨言。他可是一魔之下,万魔之上的唯一魔选。从某种角度来说,他可以和撒旦同起同坐。

【剧本已完成,正在结算奖励。】

【获得经验值:560000,游戏币:100000】

【获得物品/装备:无】

【特殊、隐藏任务完成:0,破解世界观:阿撒兹勒的测试】

【惊吓值激增:0次,最高惊吓值:0%,平均惊吓值:0%】

【您的恐惧评级为浑身是胆,可获得一项额外奖励,请稍后选取。】

【获得技巧值:10000】

【技巧值加成经验:10000,游戏币:10000】

【剧本通关奖励:一本书】

【结算已完成,请继续。】

“切...说我不是鬼骁什么人...等着吧,我迟早会追到手的”封不觉自言自语道“毕竟,我可从没想过那个家伙会爱上其他人。”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