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莫目离

弧长+躺平咸鱼
随手写点文字圆我的意难平
感谢喜欢我文字的每一个人

【兰卡】梦

短打片段,看纣临有感,

原著走向,

不甜,有点苦

cp兰卡,注意避雷

他听到枪声,数组跳动的电脑提示声,茶杯与小匙清脆的碰撞声,救护车的嗡鸣声,汽车引擎的发动声;他看到染了血的纸团飞过上空,法院明亮的法堂,一阵黑暗后虚假审问室里争锋相对;他闻到饭菜的香气,血腥味在空气中蔓延;他品尝到苦涩的滋味,喉咙有些发干。

他说“我们就不能正常的相处吗?”,他说“这是我最后能为你做的。”心脏开始绞痛。

他知道对面一直有个人,他知道对方是他很重要的人,可是他无论如何都看不清她的脸,只听闻一声穿越时间与空间的哭喊“兰斯!”

他醒了。

“爸你怎么又在沙发上睡着了?”古小灵颇为无奈的看着沙发上躺着的古凊“我和妈晚上去表姐家,你一个人可要把自己照顾好。”古凊愣了会,随机回答“放心吧,小灵。对了,你看到我的合照没?”“哈?”古小灵正专心收拾衣物,也没有太在意古凊不寻常之处“合照不全在相册里?老爸你又睡糊涂了吧。”“喔,哈哈,大概是我记错了。”他,笑着打着马虎眼,又,小声呢喃道“不过是梦而已”

不过是梦而已



古凊梦到内容就是他作为兰斯与卡门经历的所有事情,按时间顺序来写的。合照也是他们大学时期的那张。

兰斯与卡门互相爱恋,古凊与卡门只是陌生人。

他们终究是错过了,此后的生活也是各自安好。

属于卡门的兰斯永远在她心里,

作为古小灵的父亲,古凊也活的自在。

这就是他们的结局。

(好吧我还是想骂三渣,天天拆cp还喂我吃屎)

评论(8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