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莫目离

弧长+躺平咸鱼
随手写点文字圆我的意难平
感谢喜欢我文字的每一个人

【封吞】时间①

是昨天丢人梗的的正文,我知道我垃圾,活该没人理(哭了)

只有鬼骁的设定是私设

本文【封吞】!!!注意避雷!!!!

(只有封吞,其他看起来像的直接是亲情(干嘛我?又自己剧透??哭了))

全文2k+

请食用――



“你叫什么”

“吞天鬼骁”

“性别”

“男”

“年龄”

“20”

“你还坚持你的说法吗”

“是”

“明天见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

“但他林,那里面关着的是谁?竟然使用最高级别的审讯室。”面容姣好的红发女人向刚走出审问室的黑发男人询问。“贝利亚尔相信我,你绝对不会想知道那里面有什么...”男人长舒一口气,揉了揉自己的额头,尽力缓解自己的不适。“浩瑞士在找你,你知道他的恶趣味”一个马头人形生物闪现在但他林的身后向他传话。“那么回见了贝利亚尔。”“回见”贝利亚尔目送他离开后,若有所思的注视着已经关闭的大门,片刻后她像明白了什么,快速离开“但他林果然是对。”她这样念叨着。


厚重的黑色云层遮住了所有的光,天空显得过分昏暗,毫无生气的地面,没有任何生灵的气息,寂静笼罩这片黑色的地域,看不清颜色的王座上空无一物。一道闪光打破这里的气氛,黑发的男子微微倾斜自己的身体,算是完成了鞠躬的礼仪,他眼镜的镜片泛着白光,似乎预兆着什么“嘿嘿嘿...陛下,东西我带来了”此时,刚刚无人的王座上此刻却出现一个长着牛角的人型生物,他留下一句意义不明的话“但他林会带你见他。”又再次不见踪影,与此同时一个身着黑色长袍的男子也出现在他的身旁“嘿嘿嘿...又见面了,但他林”“伍迪,你明知道我一点都不想和你们沾上关系...算了这边走吧,反正应该也是最后一次了”但他林语罢,便带着伍迪走向不知何时出现在王座后的小道。


悠长的走廊里昏暗无比,唯一的照明物是走廊上破败的吊灯,勉强的发散出几丝光亮,而在这一眼望不到尽头的走廊上,也只有寥寥几盏,但是这并不影响两个人的行动速度。但他林快速的移动着身体,而伍迪也那紧跟着他,难得没有扯什么垃圾话。片刻后,他们便到达走廊尽头,那是一扇破败的黑色门:门已经看不清原来的颜色,上面布满了不知名的液体,门也摇摇欲坠,似乎可以轻易推开。却见但他林后退一步,对伍迪道“最后提醒你,开了门就不关我的事了。”语罢,没等他回答,但他林便摸出一把小刀,随手划向自己的手臂,鲜血喷涌而出,可他毫不在意用手沾上自己的血液,在门上画出奇怪的图案。看到那图案,伍迪微微一怔,却没有多言。不过多时,图案便完成,但他林果然如他所言,立刻转头离开,留下伍迪一恶魔站在门口。


伍迪没有急着进门,反而是在门口等待,良久,一只白皙的手臂从门口伸出,接着是身体,红色的头发同刚进去一般干净又张扬,身上的衣物没有因周围的环境变得肮脏与破败,而是完好无损。他们两个谁也没有出言打破这寂静,最终还是伍迪打破了这份奇怪的氛围。

“好久不见,吞天鬼骁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二 

     【疯不觉,等级52】

     

     【请选择您要加入的游戏模式。】

     【您选择的是单人生存模式(噩梦)。请确认。】

      【已确认,剧本生成中……】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【载入开始,请稍等。】

      “欢迎来到,惊悚乐园”这次的声音是一个经历繁多的年轻男子,他的声音有几分阳光、坚定却有一种掩盖不住的疲倦味道。封不觉不由得想起鬼骁,那个一米六的声音到是和他有几分神似,不过更加有活力。

       话音未落,封不觉已失去了对身体的控制,周围也变成了一片漆黑状态。

      【载入已完成,当前您正在进行的是单人生存模式(噩梦)。】

      【本模式提供剧本简介,并有几率出现支线/隐藏任务及特殊世界观。】

      【剧本通关奖励:一本书】

      【即将播放剧本简介,播放完成后游戏将即刻开始。】

      cg随着旁白开始播放

     “你谁都救不了,他们会一个个死在你面前。”

同欢迎语一样的声音在耳旁响起。

“你连那个人都一同害死,口口声声说最喜欢他,回头来不过是一场空白。”

“你就是个怪物,不配拥有他们友好的对待。”

“既然可以做到操控一切,那么全部忘记吧,那样就不会有人死亡了”

“照着那个人改写的未来怎么不好?!为何要贪恋更多?知道真相的结果是什么?”

同样的声音从各种不同的角度袭向中间的地域,那里坐着一个人,红色的长发遮盖着一切好奇的目光,从封不觉的视角自然是看不到的。

“那么...就忘记吧...全部忘记吧...”红发的男子独自念叨着什么,也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小瓶透明的药水,一口饮尽。

cg没播完,封不觉就开始思考‘通关奖励是一本书?...这可不像是什么通关奖励啊,难道是伍迪那家伙搞得鬼?而且这个cg有够诡异的啊,那红头发的小哥八成是个狠角色吧,还有有神经病的那种,不好办啊...’

没过多久,一个身着黑袍的男子便进入了这个

空间。

“你叫什么”

“吞天鬼骁”

“年龄”

“1520”

“性别”

“男”

“你还坚持你的说法吗”

“不”

黑袍男子长舒一口气

“看起来你过不久就可以出去了”

说完这句话他就马上出去,似乎害怕着什么。

接着,封不觉就拥有自己身体的掌控权,主线任务也在同一时间来临。

    【在不惊动任何生物的情况下,离开审讯室】

封不觉主动去看了眼自己的行囊,惊讶的发现不管是行囊还是技能栏都没有锁住,但是生存值一直在下降,而且过去记忆里面那些附有罪恶感的记忆不断回放,他甚至可以感受到那时自己仍存在的几分自责,好在那还在他自己的适应范围内,封不觉很快调整好自己的状态,再回看生存值,2分钟之内也就掉了1%,还在可控范围内。念到此处,他也不急解决掉血的原因,仔细的回想刚刚cg播放的内容。

那实在是太过突然,他甚至要质疑自己的感官,一开始听到声音的感觉突然成真,那种无奈淡然的声音,那红发男子的背影,那句回答的名字,无一不和记忆那个张扬的身影重合。料想要么这是平行宇宙,要么是以前曾发生的事,命运犯不着在自己的宇宙给自己创造一个如此奇怪的世界。这个剧本很可能也是那群神魔干涉命运的结果,但是让自己受到损失又算犯规而被处理掉....怎么看也只能是伍迪的手笔。

见思考也没有结论后,他开始观察这个空间的四周,封不觉试着用手去击打墙壁,发现以52级得玩家实力还不足以对它造成伤害,于是便召唤出封魔扑克向墙壁划去,但是什么也没发生,墙壁上什么也没留下,反倒是坐在区域中心的男子动了动。封不觉见此立马停手,反应出看似无影响环境的险恶。


‘撕――看起来只是勾起惩罚者罪恶的记忆,然后用惩罚者自己的自责,杀死自己而认罪。实则是虚化惩罚者的记忆而达到目的吗...真是险恶啊’封不觉在心里念叨,没错刚刚觉哥就是意识到,他忽略了主线任务的一点“不惊动任何生物”。他的试探行为差点惊动了“吞天鬼骁”,而他也不知道对方是在这四周布满了精神力,还是仅凭细小的动作就判定他的存在,而此刻,封不觉也不敢在有下一步行动,他可不知道到哪种程度就会判为惊动生物,然现在既然主线任务没有失败,那么他还是静观其变的好,反正他现在还没算是消极游戏 。

而此时,审讯室的门又打开了。名为‘吞天鬼骁’的男子缓缓走出门去,封不觉隐隐的听到对话的声音,却听不清他们谈话的内容。而他也不敢在上前一步去倾听,在噩梦级别的剧本中,这无疑可能照成必死结局。谈话的声音好像停止了,过了好一会,封不觉才慢慢挪出门去,看见门前空无一物,他才喘口气,也不做停留,不急不慌的离开了审讯室,而系统提示也在同一时间出现。

        【主线任务已更新】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【观看审判,并为‘吞天鬼骁进行辩护’】

评论(2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